close

睡到1點多 起來看了手機

靠!!!好多通未接來電

都是H的

回撥叫我準備準備

要帶仙麗和一個男的過來看古皮

所以就趕快準備準備 垃圾趕快整理一下

到了之後H開始打掃整理房間

接下來陸續自控系的人來我們家

好多人好開心

但還是被嘴砲到= =

我的頭髮一點都不奇怪

只是有點呆

我不色

是有人開導這方面的話題

所以就會.......

禮拜四約好要夜唱

和去神岡陪同買鞋

下禮拜他們要去劍湖山

我要去台北

劍湖山可以改下下禮拜嗎

我也想跟

聽完趙哥的話讓我想了一下

回家要準備和拔八討論討論

說不定會被罵

但還是要說一下

還真膽戰心驚

要開始存錢了

最近花得太兇

要開始天天吃麵包過日子了

因為接下來還要花很多很多的錢玩樂

而明天...........

我決定又要翹課了

去補習班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