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不出去玩就不夠屌

雖然有出去玩但還是要玩得夠爽才畅快

所以最近的行程是去看動物

你看我我看你

從小就沒去過木柵的我

從新聞報導上得知木柵動物園

想說去看看

天真的我以為它是在"室內"

從孟珣口中得出在室外的消息

完全打破我的幻想

天氣好熱

真想飆髒話

忘了帶傘

花了100買了一隻破爛傘

帶了目的地

晃啊晃的

看著熊貓一隻非常好動的走阿走ㄉ

另一隻則是在睡覺

IMG_3662.JPG 

去了精品店

看了賣很多水晶的商店

上面寫著只要結晶綻放開來就是你的夢想實現

我問了店員說是不是真的可以實現

他.............竟然跳開了我的話題

害我不開心了起來!!!!!!!!!!!!!

再來就去看看很多很多的動物

走著走著

超級熱到爆

但還是很多遊客去

香港客居多.....感覺

再來就是高中情侶

到了一個地方上面寫著大雨體驗

我跟孟珣在那等

另外一對高中情侶也在等

但他們等不到男的生氣就走人了

就在他們走不久後就下雨了

還真的很可惜

為什麼河馬的皮膚黏答答的好噁心

走到哪大便到哪

為什麼駱駝的表情那麼機掰

還一直流口水

 IMG_3700.JPG

猴子的屁屁好噁心

都皺褶在一塊

晃啊晃的

還一直亂叫    其實有點吵

去了想看的企鵝館

有點給他小失落

雖然很可愛

但還是真的有點給他大失落

再來就是搭車回到門口處

再用走的話我想我的腿會廢掉!!!

跟陳泰裕去找小藍

拍了一張很白癡很好笑的照片

IMG_3737.JPG 

小藍好幸福唷 HaHah

再來就去淡水當浪子

坐在河堤邊欣賞對面的街景

IMG_3751.JPG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回到台中我的安全帽全濕

好險凌晨沒警察

就不用帶那濕濕的帽子

回到家簡直就是躺平了

真的超累的 太久沒動了  簡直就是老人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