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禮拜六該去台北的

但一些事情打斷了計畫

隔天早上出發去

又看到了可愛又腦殘的小月

and和藹可親的嘉容

真的好開心

高中朋友幾乎都快失聯了

幸好還有幾隻存活著

中午去吃了蘋果工房

蛋糕吃到飽

吃的超開心又超想吐

本人和小月吃了7塊

嘉容以一塊之差獲勝

而且還有自助吧和熟食區

飲料也無限暢飲

生意還不錯

下次約好2月再去衝

去五分埔逛到腳快殘廢

小月狂挖50元一件的寶

2件一百

婆婆媽媽姊姊妹妹狂搶

全都擠在一起失殺

這種盛況真奇觀到嚇人

衣服都跟我無緣

只買了幾件

而且還有一半沒逛到

感覺無止境的逛不完

到後面都放棄找

只知道我的腳快殘廢了

接下來就去士林

有個記憶力有點差的姑娘帶路到小迷路

好心的一家老闆娘告訴我們烤肉在哪

一隻11元  買了10隻  老闆在阿莎力送3隻小白筍

超級便宜

再來就回文化放東西

因為搭公車回去肯定又要用站的

所以招了一輛計程車

或許我們招錯台還是怎樣

感覺我們的性命被他玩弄在手掌間

上山開車他把它當樂趣

一度想超車

轉彎都加快油門

兩次都與機車快擦撞

機車騎士應該也ㄘㄨㄚˋ了一下

還好後面塞車

所以速度放慢了下來

後面還補一句不好玩..............

心理一直狂罵髒話

感覺跟天堂近了

到了文化校園

宿舍前大家人手一台電腦

在用無線網路...............

超怪............................

放完東西去看夜景

好多情侶

不過真的很漂亮拉

我們邊吃烤肉邊欣賞

小月的瓶子掉了下去

下去撿在把他拉上來

結果3個人在那耍白痴尖叫

結果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超級給它丟臉

趕緊給他走人

下山去領錢再去便利商店

在那甩白癡想說不會有認識的人在那

結果嘉容好死不死就遇到同班同學

那男的眼光超級好笑

上山回宿舍準備洗澡睡覺

宿舍沒冷氣

但那間竟然有浴室

這樣就不用到外面跟別人用

洗完澡躺在床上不久

我就睡死了

早上是給他熱醒

沒冷氣又悶

夏天的話我沒辦法在那生存

本來該叫大家起床的

因為本人有課

但他們睡得好熟所以我就發呆

看時間還是趕快叫

叫了大家準備好時已經很晚了

回去課應該上完了

所以小月帶我們去吃鬆餅

一大清早其實10點多而已

大家都在排隊了

我們領到號碼牌是35號  但目前22號

要等

等不到幾分鐘又建議再去吃蛋糕吃到飽店

所以號碼牌就送給了別人

鬆餅.........下次我再去吃你

到了蘋果工房

他說下午1點半才有吃到飽

有點給他小失望

就點它的商業午餐來吃

自助吧那些還是有

意外的還發現一隻小米奇

蛋糕那ㄍ時段一塊40

我們又各點了2塊

真的好幸福又好撐

去了這兩天花了應該有兩千多

體重就..............................

所以回台中要當個窮苦的孩子

話說禮拜三晚上又要烤肉

這計畫似乎是沒辦法如期達成了

小月

快來台中

我們一起去吃港式飲茶

快介紹有錢人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